八尾

沉迷德云社。

【无差】再靠近一点点


标题来源:《恋人未满》——S.H.E

清水日常小甜饼,双向暗恋设定,ooc预警,非常短小预警。

以下正文。



张九龄一到后台就扎进了休息室。

他把包甩在桌子上,从里面掏出一本书,又从书里小心翼翼地取出两份报告来,都用订书机妥帖地订好了,没有折角没有卷边。他看着这两份报告,简直越看越来气。

 

所以我一说相声的到底他妈的为什么要他妈的写这该死的报告?

 

张九龄在心里发出第一万次咆哮,并且第一万零一次辱骂经理

这份报告今天上午就要交了,他偏偏昨天晚上晚场散了、吃了夜宵,还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,躺到被窝里了才想起来有这么档子事,一瞬间吓得汗毛倒竖,像背后安了弹簧似的从床上扑到电脑跟前,对着屏幕盯了半宿才勉强拼凑完,更别提他因为之前打赌输了还得写王九龙那份。今儿要大早给人送过来,他拢共也没睡怎么一会儿。

他烦躁地把口罩拉到下巴颏,对着柜门上的镜子照了照。果不其然,他现在的脸色简直可以用灰败形容,眼睛根本睁不开,黑眼圈更是恨不得耷拉到地上。

今天还有下午一场晚上一场呐......想想他就恨不得晕过去了事。

 

“诶?”

张九龄正走神,再加上没睡够,现在脑子完全是木的。突然有个声音在他背后炸开,同时一只修长白净的手从他背后伸过来。他被吓得一个激灵,赶紧转过身,差点一头撞进后面人的怀里。他又飞快地后退了两步,结果整个人撞在了柜门上,发出“咣”的一声巨响。王九龙连连后退,举起双手做无辜状。

“是我是我。”

“你他妈的……给你。”

张九龄心跳得飞快。

他把报告递给王九龙。王九龙一手拎着两杯奶茶,一手接过报告,视线有点茫然地游离了一会儿,又挪回张九龄脸上。

“帮我写个名呗……你带笔了吗?”

“给你打上了,傻儿子。”

“行啊,小黑宝宝这么细心呐?”

王九龙乐了,瞥了一眼报告就丢在桌上,作势要摸张九龄的脑袋。张九龄“啪”地打开他的手,还送了他一个白眼,转身从柜子里摸了件外套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进沙发,闭着眼睛说:“滚滚滚。没事儿我补会儿觉,让他们别吵吵。”

“哎,你盖我这件。”

王九龙把自己前两天买的、还没来得及拿回家的那件oversize的外套取了出来给张九龄盖上,仔细掖好了脖子、腰后,又把张九龄的那件叠好了放进柜子里。

张九龄眼睛都不带睁的。

“行了,跪安吧你。”

王九龙又笑了。他仔细地看着张九龄,不自觉地伸手想摸一下对方肉乎乎的脸蛋,却在半空中硬生生拐了个弯,只揉了一下头发。

张九龄睫毛颤动,眼睛睁开了一条缝,旋即又闭上了。

王九龙脸上笑意更盛。

“倒霉模样。”

他把一杯奶茶放在桌子上,蹑手蹑脚地向外走去。到了门口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:“诶老大,午饭我还点那家了啊。”

“嗯......”

张九龄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,语调绵软,好像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了。

“你下午顶得住吗?”

张九龄伸出手,猛地把外套的帽子扣在脸上。

“得嘞您。”王九龙轻轻合上了门。

 

双方都各怀鬼胎,殊不知张九龄没看到王九龙眼中勃发的爱意,王九龙也错过了张九龄通红的耳尖。


评论

热度(109)